打印

[剧集] HBO-冰与火之歌: 权利的游戏/全八季 8更5/英语中字

原来还有太监版,以前都不知道呢,现在外面找头几季的下载都很难了,谢谢发表。

TOP

据说HBO拍了好几个结局 估计是要看观众的反应来播出结局 反正我是不想猜了 现在我只关心权游播完之后HBO出啥主打剧来吸引观众的眼球 毕竟权游拍的太出色了

TOP

非常好看片子,也是我最喜欢的美剧推荐大家从第一季开始看。

TOP

最近附件下载怎么没有点开没反应呢?来晚了,8季第一集找了全网资源都是被封锁了。

TOP

Game.of.Thrones.S08E05.1080p.WEB.H264-MEMENTO[rarbg]

5.57GB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xumian110 金币 +20 活雷锋啊!论坛有您更精彩! 2019-5-14 08:06

TOP

非常感谢上传这么及时新鲜!辛苦了!给你一个大大的赞

TOP

最后的心里斗争艾丽娅骑上白马,看来是要刺杀龙母了。

TOP

应版权方要求,无法下载了,看来是来晚了啊,转瞬间就啥都没有了啊,哎

TOP

楼主,感谢分享资源!非常给力!
但是第一季第四集没有,第四集和第五集链接一样的,重复了,能不能补上第一季第四集的资源,小弟万分感谢!

TOP

据说第4集开始有点烂尾的感觉,准备养肥点再开,一气呵成

TOP

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19-5-20 06:51